河东大队深入娱乐场所现场核查举报投诉

www.scol.com.cn (2018-08-29 13:06:0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高菀君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高菀君)近日,遂宁市消防支队河东大队办公室接群众来电,举报称辖区波兰KTV内无消防设施。当日下午,大队工作人员深入辖区波兰街KTV对其进行了针对性检查,核查相关情况,督促落实日常消防安全管理工作,确保安全生产、安全经营。

来到该场所,大队工作人员首先向消防管理人介绍了群众举报内容相关情况,要求场所积极配合检查。随后,大队工作人员首先查看了场所的消防合格证、确认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检查了消防水源是否充足,应急照明和疏散指示标志是否完好有效,房间内是否设置安全疏散示意图,应急照明灯及手动报警器是否正常工作,查看了灭火器是否保持完好有效,并随机抽查了员工对基本灭火技能的掌握情况,嘱咐其要按时巡逻检查,注意保障设施设备完好有效,及时开展户籍化录入工作,全方位加强日常消防安全管理工作。

经过现场核查,群众举报内容不属实,该场所内具备相应的消防设施设备,手续完善,并据实回复举报群众。但在核查过程中发现,该场所在未正式营业前锁闭一安全出口,大队工作人员责令其当场整改,强调不管营业与否,场所内有人员活动即应保持所有安全出口畅通,并再次嘱咐消防管理人加强场所消防管理工作,规范经营,降低被举报频次。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