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东大队上门指导政务中心开展日常消防管理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8-28 16:27:0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高菀君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高菀君)为更好地指导机关单位开展日常消防安全管理工作,近日,遂宁市消防支队河东大队主动上门,为河东新区政务服务中心提供服务和指导,督促落实相关工作,共同推进夏季防火工作深入开展。

来到政务中心,大队工作人员重点说明了机关单位需要开展的日常消防安全工作,要求务必按照标准开展工作并填写相关工作台账,及时制定本年度的应急预案、训练计划,按时录入户籍化管理系统,并提醒变更了政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及对相关工作不熟悉的管理人员到大队办公室进行针对性学习。随后,大队工作人员对政务中心的基本防火设施设备进行了检查,嘱咐他们要加强巡逻检查,注意保障设施设备完好有效。

通过此次上门服务指导,有针对性地对机关单位进行了宣传培训,增强了机关单位工作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补齐了消防安全宣传短板,对严防火灾事故、稳定辖区火灾形势、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