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宣传进社区 船山消防大队走进犀牛社区开展消防培训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8-27 15:36:4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许锐 记者 高菀君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许锐 记者 高菀君)为进一步推动夏季火灾防控,切实提升居民们的消防安全意识和逃生自救能力。近日,遂宁市消防支队船山消防大队走进犀牛社区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培训中,大队宣传员首先向社区负责人及工作人员详细解讲了常见的灭火设施器材如何使用、初期火灾扑救、疏散逃生自救的方法和如何开展消防安全检查等消防知识。随后,宣传员和社区负责人及工作人员一起来到居民楼,通过现场排查火灾隐患的方式,更生动形象的向社区工作人员传授了如何排查整治火灾隐患,并向群众宣传了如何消除家庭火灾隐患以及如何逃生自救等消防安全知识。

通过培训,社区负责人表示:一定会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针对社区内老旧小区、商业网点多、文化娱乐场所多的实际,进一步做好安全防火工作,认真开展好辖区内的消防安全知识宣传和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全面落实好消防安全责任制和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千方百计确保社区居民生命财产安全。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