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山区消防大队广泛张贴《电动车警示海报》强化电动车消防安全管理

www.scol.com.cn (2018-08-22 17:01:1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许锐 记者 高菀君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许锐 记者 高菀君)为进一步增强居民群众对电动车消防安全的防范意识,有效预防和遏制电动车火灾事故的发生。连日来,遂宁市消防支队船山区消防大队深入辖区居民小区广泛发放张贴各类《电动车警示海报》,宣传电动车火灾防范工作,强化电动车消防安全管理。

宣传过程中,大队宣传员联合社区网格员、居民楼长、社区消防宣传大使、物业管理人员,广泛在各场所的大门口及各疏散通道等显眼位置张贴了《电动车警示海报》,向各工作人员与居民宣传了禁止在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楼梯间等位置停放电动车,再三强调了“空中飞线”给电动车充电的火灾隐患并通过火灾案例像居民群众进行了警示教育。同时提醒广大居民要时刻注意用火、用电、用气安全,提高居民的防火意识,从根本上预防家庭火灾事故。

截至目前,船山大队已在全区各居民小区和社区发放和张贴《电动车警示海报》1300余份。通过发放张贴《电动车警示海报》,有效提高了居民住户、物业单位、广大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确保辖区火灾形势稳定,为进一步持续深化电动车火灾防范专项整治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