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东新区管委会组织召开鼎盛国际消防安全隐患约谈会

www.scol.com.cn (2018-08-21 17:48:1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高菀君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高菀君)为进一步做好火灾防控工作,稳定河东新区火灾形势,推进新区消防安全规范化管理,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近日,遂宁市河东新区管委会副主任蒋勤组织召开了鼎盛国际消防安全隐患约谈会,河东大队、鼎盛国际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大队负责人刘志飞对鼎盛国际的消防工程建设等问题进行了说明,并通报了鼎盛国际地下一层存在的消防违法行为和火灾隐患情况,要求鼎盛国际开展自查自纠,及时排除消防安全隐患。随后,鼎盛国际相关负责人就工作中的“疑难杂症”进行了介绍,征求会议给出指导性意见。会议对提出的问题进行了深入谈论,给出了针对性解决方案,明确了单位责任人、管理人应履行的职责。

针对鼎盛国际的火灾隐患整改工作,蒋勤副主任提出要求:

要高度重视消防工作,提高认识;坚决落实工作职责;加大隐患排查,确保安全;加强人员培训。对员工进行经常化消防安全培训,切实增强自防自救能力。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