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东大队组织召开电气火灾监控系统操作培训会

www.scol.com.cn (2018-08-21 17:42:5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高菀君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高菀君)为进一步加强辖区电气火灾的的防控,近日,遂宁市消防支队河东大队组织召开河东新区电气火灾监控系统操作培训会。河东大队参谋胡小卫主持会议,灵泉街道办、慈音街道办及相关社区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大队参谋胡小卫首先介绍了目前河东新区电气火灾监控系统安装情况及进展,讲明了电气火灾监控系统对防控电气火灾的重要意义,综合分析了当前火灾发展形势,指出电气火灾呈现多发趋势,且多数火灾由于初期未得到有效控制造成了重大损失,因此,加强电气火灾防控工作,安装电气火灾监控系统、学会操作使用该系统是提高电气火灾预防能力、保持辖区火灾形势稳定的必由之路,嘱咐各参会人员认真学习相关知识。随后,大队参谋胡小卫从安装背景、政策文件、系统工作原理、APP使用方法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

通过此次培训,切切实让电气火灾监控系统安装工作“落地生根”,打通了最后一环,储备了相应的技能人才,为电气火灾监控系统真正发挥作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进一步夯实了辖区火灾防控体系。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