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2018年度金秋帮困助学金发放仪式圆满举行

www.scol.com.cn (2018-08-17 15:07:3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文奕 记者 谭钦怡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文奕 记者 谭钦怡)8月16日,遂宁市2018年度金秋助学活动的助学金发放仪式在遂宁市委党校圆满举行。今年市本级的帮困助学活动依然延续去年的救助模式,整合市遂宁总工会、市民政局、关工委等部门,慈善总会、关心下一代基金会等慈善机构,以及各爱心企业和单位的多方力量和资源,包含了总工会的“金秋助学”活动,市民政局、市慈善总会的“慈善·福彩帮困助学”活动,以及关工委、关心下一代基金会的“圆梦校园”活动。

据了解,今年市本级的帮困助学活动共计资助487名困难家庭学生、发放助学金144万元。发放仪式现场共为28名学生发放助学金11.2万元,其余助学金将通过各区县现金发放、银行转账等方式全部发放到贫困学生手中,帮助每一名申请救助的困难学生都能顺利走进梦想的校园。

发放仪式上,遂宁市民政局副局长刘文明介绍了助学活动的相关情况,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市总工会主席周霖临作了讲话。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