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工商局开展“工商进万企 问计放管服”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8-08 17:36:3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谭钦怡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谭钦怡)根据全省工商和市场监管系统“工商进万企问计放管服”活动统一部署,8月7日,遂宁市工商局肖利国局长率队到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遂宁分公司(以下简称“工商银行遂宁分行”)开展“工商进万企 问计放管服”活动,向企业宣讲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征集深化“放管服”改革的意见,帮助解决企业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在听取工商银行遂宁分行服务遂宁重大招商引资企业和扶持小微企业发展的具体做法和经验后,肖利国对该行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

针对工商银行遂宁分行提出的“政银合作” 、取消企业开户许可证上门核查、企业基础信息及其他相关部门信息共享、消费者权益保护、小微企业信用风险防范等问题,肖利国及随行人员都一一给予答复。通过走访活动,现场解决问题2件,拟后续解决问题1件、拟抄告相关部门解决问题1件、拟上报政府解决问题1件。

座谈会上,肖利国向工商银行遂宁分行赠送了《民营企业建立现代企业制度的四川探索》《工商进万企政策法律知识问答简本》等资料,发放了以他为联企服务员的“便企服务卡”。随行人员现场填写走访记录表,并收回“工商进万企 问计放管服”活动调查问卷。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