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民政局加强政府购买服务项目督导

www.scol.com.cn (2018-08-07 19:09:3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谭钦怡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谭钦怡)8月4日,遂宁市民政局、市社会工作协会项目督导组进驻船山区永兴镇孟桥村、明镜村,对政府购买社会组织专业社工参与精准扶贫示范项目实施情况开展暗访和督导。

督导组到易地搬迁群众家中走访探望,并召集村两委干部、15名村民代表座谈,就项目执行团队活动设计、现场服务、入户探访、物品发放等情况作详细了解,针对项目实施开展满意度测评,就项目下一步实施征询村两委和村民代表的意见和建议。在座谈中,就村两委反映的个别村民家庭的特殊情况和困难问题,督导组逐一回应,并收集整理特殊个案和共性问题带回市上研究。就驻村社工融入两村委和驻村工作组工作,实现助力补位,督导组与相关方面作了进一步沟通。遂宁市委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工委副书记田贵凡、市民政局高级经济师张精华、遂宁社会组织服务中心主任叶声波参加座谈和暗访、督导。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