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工商局启动“工商进万企 问计放管服”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8-03 10:35:5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谭钦怡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谭钦怡)8月1日,记者从市工商局获悉,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扎实推进和延伸“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按照省工商局的统一部署,全市工商系统正式启动“工商进万企,问计放管服”走访活动。

据市工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活动将走访全市260户企业,主要涉及高新技术类、先进制造类、文化和旅游类、农业产业化、现代服务业等企业,以民营企业为主,小微企业、外资企业、股份制企业、国有企业占一定的比例。入企走访中,将立足工商职能职责,以“工商进万企 问计放管服”活动为主题,以“问计于企、服务于企”为途径,以“讲精神、送政策、解难题、建机制”为主要内容,深入企业宣讲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解读国家、省、市有关法规政策,听取深化“放管服”改革的意见,帮助解决企业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推动遂宁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同步提升工商干部队伍素质和能力。

该负责人指出,“我们将着眼构建四川省“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区域发展新格局,通过“工商进万企,问计放管服”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助推“放管服”改革,为加快遂宁市建设成渝发展主轴绿色经济强市作出积极贡献”。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