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农业局开展全市农机监理工作督查

www.scol.com.cn (2018-07-30 21:11:0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  

为掌握遂宁市《拖拉机和联合收割机驾驶证管理规定》、《拖拉机和联合收割机登记规定》、《拖拉机和联合收割机驾驶证业务工作规范》、《拖拉机和联合收割机登记业务工作规范》(以下简称“新规”)实施进展情况和农机安全生产工作,市农机监理所组织相关人员于7月23日至7月27日赴各县区进行督查指导。从督查情况看“新规”实施以来,全市各县区农机监理办证业务已全面进入“新规”实施轨道。遵循公开、公正、便民、高效的实施原则,业务工作重点抽查了“办事流程告知”、“办证业务定岗定员”、“档案管理”等工作,并对“拖拉机和联合收割机登记表”与实际档案不符进行了纠正,对牌证管理台账不规范提出了建议。农机安全工作查看了“海阔”、“远波”、“耕耘”等5个农机专业合作社,对大春收割前驾驶员安全知识培训、未检拖拉机抄告、安全责任落实等情况提出了指导意见,有力推进了“农机监理业务规范年”活动工作步伐,促进了农机生产安全。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