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广德派出所开展庙会节前消防安全大检查

www.scol.com.cn (2018-07-30 16:48:0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蒋诗逸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蒋诗逸)7月30日,遂宁市广德寺等寺庙将在晚间举办庙会。为确保庙会期间治安平稳,7月27日上午,遂宁市公安局经开分局广德派出所协同经开区管委会、广德街道办事处、广德城管执法大队对辖区内的大型寺庙进行治安消防安全大检查。

据悉,在检查过程中,民警对各寺庙庙会期间的人员安排、消防设施、安全通道、监控设备以及相关的台账逐一进行了细致检查,发现并整改安全隐患3起。要求场所负责人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落实消防安全责任,不定时进行消防安全自查,切实做到防微杜渐,防范未然,将各类安全隐患处置在萌芽状态,确保庙会节期间绝对安全。

通过检查,进一步锤炼了民警对安全事故的防控能力,消除了社会治安、消防安全等方面的隐患,为群众度过一个安宁祥和的庙会节奠定了基础。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