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河东大队深入新河东酒店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www.scol.com.cn (2018-07-26 11:35:4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高菀君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高菀君)为确保辖区消防安全,排除消防安全隐患,7月24日下午,遂宁市消防支队河东大队深入新河东大酒店开展消防检查,确保安全生产、安全经营,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到达酒店后,大队执法人员仔细询问了酒店负责人消防责任落实情况,仔细查看室内装修装饰材料是否符合消防安全要求,建筑消防设施是否正常运行,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消防水源是否充足,应急照明和疏散指示标志是否完好有效,消防安全“三提示”工作是否落实,并嘱咐他们一定要加强消防安全工作,务必要将安全落到实处,为人民群众提供一个安全舒心的消费环境。

通过此次检查,大队督促该单位员工要积极主动学习和掌握消防知识和技能,提高消防安全意识,定期开展自查,排除隐患,全面提高本单位自防自救能力,为稳定辖区火灾形势贡献力量。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