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情所困男子跳河轻生 遂宁消防官兵紧急救援

www.scol.com.cn (2018-07-23 09:28:4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高菀君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高菀君)7月21日04时44分,遂宁市消防支队德水路特勤消防中队接到指挥中心转警称,位于船山区公园东路有人跳河自杀。接到报警后,特勤消防中队迅速出动一辆抢险救援车、六名官兵前往现场处置。

消防官兵迅速到达现场后发现该名跳河男子在离河边围栏5米左右处的淤泥浅水区内,民警和其朋友正站在岸边对男子喊话。因该男子在淤泥区,容易造成人员被困,救援官兵没有第一时间下水,而是利用救生圈将男子救上岸,并在民警的帮助下将其送往医院进行治疗。

据其朋友介绍,该男子老家在遂宁大英,现在遂宁从事宽带安装工作,其父亲在广州打工,因与女朋友吵架,一时想不开才做出如此过激行为。目前,具体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