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船山区开展安全大检查

www.scol.com.cn (2018-07-18 11:32:0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许锐 记者 高菀君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许锐 记者 高菀君)为坚决预防和遏制重特大事故的发生。7月16日,船山区区委副书记、区长韩麟带领物流港管委会、安监、应急、住建、规划、经信、消防等部门,深入辖区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检查人员一行深入民安烟花爆竹有限公司仓库、凉水井二期施工现场及青茂加油加气站进行检查。检查组对现场的安全设备设施、现场安全施工、灭火应急预案等做了详细的检查,韩麟区长要求相关责任部门和建筑施工单位要始终坚持安全第一的工作宗旨,落实好主体责任,层层压实安全生产责任。要广泛提高从业人员的安全意识,加强培训与安全教育。

检查结束后,韩麟区长强调:要求相关责任部门、建筑施工单位要加强日常隐患排查,使防范和整改措施真正落到实处;易燃易爆企业要深刻吸取事故教训,认真开展安全隐患自查自改,强化员工安全教育培训,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各职能部门要以铁的手腕、铁的要求,督促隐患整改,对存在隐患拒不整改的企业从严从重处理。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