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山区召开电动自行车综合治理工作会

www.scol.com.cn (2018-07-05 17:45:2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刘旭 记者 高菀君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刘旭 记者 高菀君)为进一步吸取全国电动自行车火灾事故的教训,预防电动自行车引发火灾,维护公共安全。7月4日上午,遂宁市船山区召开电动自行车综合治理工作会,区安监、公安、消防、经信、住建、工质以及辖区乡镇、街道办、园区、物业公司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与会人员观看“电动自行车火灾警示片”,增强与会人员的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同时大队长陈强组织学习了《关于加强电动自行车消防安全管理使用的通告》文件精神,针对当前电动自行车火灾特点、防控难点以及当前全区电动自行车消防安全现状,他要求:要加强执法力度;要规范电动自行车充电问题;要发动基层网格力量,加强媒体曝光力度,形成人人关注、人人参与的良好局面。

随后,区安监局局长吴松林对综合治理工作进行强调:加强领导,明确职责;齐抓共管,合力推进;强化宣传,力求成效。广泛开展有针对性的教育培训活动,大力普及电动自行车火灾防范知识。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