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山区召开消防安全重点单位消防安全集中整治约谈会

www.scol.com.cn (2018-07-05 17:42:3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刘旭 记者 高菀君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刘旭 记者 高菀君)进一步强化重点单位消防安全监管,及时发现和消除火灾隐患,确保全区火灾形势持续稳定。7月4日下午,遂宁市船山区组织召开消防安全重点单位消防安全集中整治约谈会,全区208家消防安全重点单位责任人及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大队参谋通报了近期全国发生的重大火灾事故,回顾今年以来全区消防安全形势及消防工作开展情况,对消防安全重点单位消防安全集中整治工作进行部署。同时提出要求:要充分认识做好夏节火灾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各重点单位负责人要全面加强火灾防范工作,坚决预防和遏制火灾事故发生;要全面落实单位消防安全主体责任;要加强消防宣传和教育培训工作。

随后,大队工作人员组织与会人员观看了火灾警示教育片,并发放了《消防安全重点单位自查自纠自改表》,要求各重点单位结合本单位实际情况开展自查自纠自改工作,及时将开展情况反馈消防大队。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