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消防支队举行“蓄力改革•荣耀红门”文艺汇演

www.scol.com.cn (2018-07-02 16:23:3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高菀君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高菀君)6月29日上午,遂宁消防支队支队隆重举行“蓄力改革•荣耀红门”文艺汇演,遂宁消防支队党委成员与机关全体官兵、消防文员、专职队员,特勤中队全体官兵,各大中队参演官兵共同观看演出,庆祝建党97周年。

文艺汇演在气势磅礴的大合唱《人民需要我》中拉开帷幕。其中,经开中队《真心英雄》以一人独唱、多人伴舞的形式,塑造了消防官兵“忠诚可靠、赴汤蹈火、服务人民” 这一新时期公安消防精神;太和大道中队小品《不忘初心跟党走》,在反映消防部队改革转隶期间,基层中队的主官做好战士们思想工作的同时,不忘初心跟党走,生动诠释了一家不圆万家圆的深刻内涵;在《生命与信仰》中,头陀寺中队以纯男子集体舞蹈,演绎了安居消防官兵在黑夜里进行高难度训练时紧急出警,并从火灾现场救出一名襁褓中的婴孩的故事,剧情曲折,感人肺腑;此外,文艺演出节目歌舞蹈《光彩人生》、《人民需要我》、《绿旋风》、三句半《多彩消防兵》,用热情讴歌党的光辉业绩,表达了全市消防官兵对党、对国家、对人民的无限忠诚。

演出前,向树均支队长代表支队党委向为辛勤奋战在各工作岗位上、忘我奉献的广大党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并由衷感谢参演的全体官兵表,同时勉励全体官兵面对消防事业凤凰涅槃、浴火重生的时代大考,扎实务实工作,续写遂宁消防事业发展新篇章。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