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妇女儿童社会组织能力建设培训班结业仪式举行

www.scol.com.cn (2018-06-27 16:25:4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高菀君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高菀君)6月27日上午,四川省妇女儿童社会组织能力建设培训班结业仪式在遂宁市东旭锦江国际酒店举行。

结业仪式上,省妇联副主席黄莉在结业仪式上强调:全省各级妇女儿童社会组织要拓宽思路、上下联动,大力探索妇女儿童社会组织发展路径,着力构建“妇联+社会组织+项目化服务”工作机制,努力在孵化、引导和支持社会组织从事家庭教育、家政服务、幼儿早教、婚姻调适、困境妇女儿童救助等服务上主动作为,以更加开放、合作的姿态,善于借力借势开展工作。

遂宁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杨军在仪式上表示:将认真领会、落实本次培训班精神,积极引导全市妇女儿童社会组织,努力提高组织能力建设、公益项目筹资、项目创新及宣传推广方面的核心能力,推进遂宁妇女儿童社会组织特色化、品牌化、专业化、规范化发展,形成共同促进妇女儿童事业发展的良好工作格局。

此次培训班后遂宁市将认真领会、落实本次培训班精神和省妇联黄莉主席提出的工作要求,认真学习兄弟市州妇联、社会组织的好经验、好做法,推动遂宁妇女儿童社会组织及妇女儿童事业更好发展。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