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山区开展多方位安全检查

www.scol.com.cn (2018-06-22 16:04:1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曾瑶 记者 高菀君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曾瑶 记者 高菀君)为全力确保辖区内消防安全稳定,有效遏制和预防火灾事故的发生,进一步加强辖区内火灾形势稳定。6月21日上午,遂宁市船山区副区长毛金花率区消防、安监、食药、商务等部门开展安全大检查。

毛金花副区长一行深入凯丽大酒店、明村餐饮及物流港两家汽车销售企业进行安全检查。检查过程中毛金花副区长仔细听取了场所负责人关于消防安全的汇报,重点对各场所消防安全管理制度是否建立健全、消防安全责任制度是否落实完善,消防设施、器材是否配备齐全并完好有效,消防控制室报警主机是否完好有效、工作人员是否持证上岗。消防通道、疏散通道是否畅通进行了检查。

检查结束后,针对发现的问题毛金花副区长提了以下要求:要是各场所要深刻吸取事故教训,增强做好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同心协力避免一切事故发生;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消防执法人员提出整改意见的,各场所要提高认识,采取有力措施,切实做好消防安全工作;各场所要严密防范,从源头做实消防安全工作,不出任何纰漏,做好安全自查、隐患自除、责任自负,确保消防安全稳定。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