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塔纳小轿车无故自燃 遂宁消防紧急排险

www.scol.com.cn (2018-06-20 15:30:0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高菀君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高菀君)6月19日16时48分,遂宁市消防支队花溪中队接到指挥中队调度命令称:位于南环路师校红绿灯处发生一起汽车自燃,请迅速前往处置。接到命令后,中队立即出动3车18人赶往现场处置。

现场,一辆白色桑塔纳小轿车横停在十字路口中间,车辆已全面着火,正在猛烈燃烧并伴随着刺鼻的气味。情况探明后,中队指导员古元立即下达作战命令:灭火组立即出一支水枪进行灭火;警戒组对现场进行警戒,疏散围观群众。命令下达后,各小组立即展开行动,经过五分钟的紧张扑救,成功将火灾扑灭。为能彻底根治着火源头,又对燃烧车辆进行了仔细的排查。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