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工商局机关党委书记资军一行赴遂宁开展督查调研

www.scol.com.cn (2018-06-19 18:13:5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滕志华 记者 谭钦怡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滕志华 记者 谭钦怡)6月15日,省工商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资军率党办、宣传中心、合同处、信息中心相关负责人一行,赴遂宁市督查调研工商工作,遂宁市工商局局长肖利国陪同督查调研。

督查组先后走访了遂宁市安居区政务服务中心工商窗口、安居区工商局、安居工商所,通过现场访谈、查阅资料、会议座谈等方式,就年报公示、行政处罚信息公示、行政执法和监管维权、“小个专”党建标准化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

当天下午,督查组在遂宁市工商局召开座谈会,听取遂宁市工商局上半年工作汇报和下半年工作计划,重点就年报公示、优化营商环境、压缩企业开办时间、窗口登记服务、“工商进万企”、“小个专”党建等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相关意见和建议,进行了全面沟通和交流。

资军充分肯定了遂宁市工商局工作。他认为,遂宁局工作思路清、举措实、成绩好、有担当;各项试点工作推进有力,为全省提供了很多有价值的经验。他指出,下半年遂宁局要保持良好态势。要狠抓当前,确保各项任务圆满完成。遂宁局要总结上半年工作,提前部署下半年工作,抓好年报公示、优化营商环境、“放心舒心消费城市”创建等工作,为全省提供可复制经验。要强化队伍,为工商监管提供坚实保障。机构改革期间,要保证人心不乱、队伍不散、工作不停。针对遂宁局提出的问题和建议,督查组也将如实向省局进行反馈,认真组织研究,切实解决基层的困惑与无奈,并希望遂宁局一如既往攻坚克难,依法行政,尽心尽力服务地方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