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船山消防大队开展电动自行车宣传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6-14 16:38:4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高菀君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高菀君)为有效减少和遏制电动自行车火灾多发势头,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6月13日,遂宁市消防支队船山大队深入周边住宅小区开展电动自行车消防安全宣传活动。

在宣传过程中,大队宣传人员发现部分小区楼道口存在违规停放电动自行车现象,大队宣传人员当即对其车主进行了警示教育,并向广大群众分析电动车火灾危险性、发生原因、注意事项、防范方法以及灭火逃生要点等消防安全常识,让群众有针对性的发现、消除身边的电火灾隐患,并提醒广大群众严禁在建筑物的公共走道、楼梯间、门厅、安全出口处停放电动自行车或为电动自行车充电。

下一步,船山大队将联合社区消防宣传形象大使持续加大对居民住宅小区开展电动自行车消防安全的宣传活动。

据了解,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资料100余份,张贴电动自行车海报50余张。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