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山区消防大队深入辖区商场市场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www.scol.com.cn (2018-06-07 17:39:5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高菀君 实习生 扎西多吉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高菀君 实习生 扎西多吉)为深刻吸取“6.1”达州塔沱市场火灾事故教训,坚决预防和遏制重特大火灾事故的发生,进一步做好夏季火灾防控工作。6月5日,遂宁市消防支队船山区消防大队深入辖区商场、市场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工作。

检查过程中,大队监督检查人员首先查看了商场内的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消防设施器材维护保养是否到位、员工是否会使用灭火器及消火栓、电气线路的摆设是否规范等情况进行了实地检查,对检查发现的疏散通道被杂物堵塞等隐患,要求负责人立即清理杂物,整改隐患。同时,要求商场的消防安全责任人及管理人要吸取火灾教训、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及时发现并消除隐患、加强消防宣传培训,提高工作人员以及商户的消防安全意识。

下一步,大队将持续开展夏季消防安全大检查,深入辖区排查治理各类消防违法违规行为,全面提升社会单位抵御火灾的能力,全力推进夏季火灾防控工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