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检察机关召开“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工作推

www.scol.com.cn (2018-06-04 18:02:2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蒋诗逸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蒋诗逸)6月1日,遂宁市人民检察院召开全市检察机关“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以下简称“三大”)活动工作推进会。遂宁市人民检察院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胡邦勇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上,该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黄永静传达了省委彭清华书记近期对全省“三大”活动的重要指示以及5月25日全市“三大”活动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并对遂宁市检察机关接下来活动的深入开展进行了安排部署。

胡邦勇强调,“三大”活动是是当前一项管总的、紧迫的政治任务,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活动开展上来,按照省委、市委确定的时间节点扎实抓好活动开展。

胡邦勇指出,下一步,全市检察机关要继续紧扣主题扎实抓好大学习,继续围绕问题精心组织大讨论,继续答好命题认真开展大调研,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胡邦勇强调,全市检察机关要不断强化“三大”活动的组织保障,领导干部要发挥好表率示范作用,落实责任、强化措施、严明纪律、力戒形式主义,要做到“规定”动作落实、“创新”动作出彩,要做到开展活动和检察业务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切实为推动新时代遂宁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贡献检察力量。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