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食药监局参加双心创建热线访谈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5-30 17:27:3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见习记者 谭钦怡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见习记者 谭钦怡)5月29日上午,遂宁市食药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丹带领市局食品生产科、食品流通科、特殊食品科、医疗器械科、稽查支队等科室队负责人到市遂宁人民广播电台参与第二轮“两心创建·我们在行动”市食药监局专场热线访谈活动。

活动中,朱丹就遂宁市食药监局在全市双心创建活动中所做的主要工作向广大听众朋友作了介绍,并就防范食药安全风险、提升餐饮质量安全水平、强化督查抽检力度、食药科普知识宣传、加大案件查处力度等5个方面的工作做了具体讲解和宣传。在活动热线电话在线答疑互动环节,朱丹组织相关科室负责人就听众朋友打进热线电话咨询的“购买保健食品注意事项”“校园周边‘五毛食品’风险隐患”“散装白酒质量问题”等问题进行了仔细解答。此次活动,有力地宣传了食品药品监管工作动态和食药安全常识,营造了良好的“放心舒心消费城市”创建氛围。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