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河东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周蓓带队夜查娱乐场所

www.scol.com.cn (2018-05-29 16:00:5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见习记者 高菀君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见习记者 高菀君)为加强对娱乐场所的管控,5月28日晚上,遂宁市河东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周蓓带领公安、社事、消防、安监、食药、文化执法大队等部门深入辖区娱乐场所开展突击检查,规范经营,保障安全。

检查组先后先后星环电竞城、万达电影院、盛世秦煌KTV开展检查。每到一处,大队工作人员均询相关负责人消防责任落实情况、是否存在未过消防关擅自投入使用等行为,并仔细查看室内装修装饰材料是否符合消防安全要求,建筑消防设施是否正常运行,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消防水源是否充足,应急照明和疏散指示标志是否完好有效,消防安全“三提示”工作是否落实等情况,随机抽查了员工是否掌握正确使用灭火器等基本消防技能的情况。

检查结束后,各部门分别就检查情况进行了汇报总结。听取汇报后,周蓓副主任强指出,对于发现的问题不能下发整改通知书“一发了之”,要动态督促整改,将隐患扼杀在萌芽之中;各部门要再接再厉,分组开展检查,争取将辖区内娱乐场所、文化单位进行一次全方位摸排;文化娱乐社会单位为活跃经济、服务群众作出了重要贡献,要检查不打扰、不干扰正常经营活动的原则,文明执法。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