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民警夜间救助醉酒男子 热心举动暖人心

www.scol.com.cn (2018-05-28 19:29:3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蒋诗逸 实习记者 雷文钧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蒋诗逸 实习记者 雷文钧)5月27日晚,遂宁市公安局船山分局高升街派出所值班民警夜间巡逻救助一名醉酒男子,受到其家人好评。

当晚23时许,高升街派出所值班民警正常开展夜间巡逻工作,当巡逻至高升街小学时,发现一名中年男子躺在路边,身上酒味浓,已醉酒昏睡,周围很多呕吐物。民警赶忙上前,发现该男子嘴里、鼻腔都有吐出的异物,很容易进入呼吸道,见状,民警立即帮其清理口鼻的呕吐物,避免进入气管,发生危险,并尝试唤醒男子,可是醉酒男子躺在地上毫无反应。

最后,民警从其身上找到了钱包内的身份证,通过“一标三实”系统查询到了男子妻子的电话号码,通过联系,最后民警与其妻子一起将其送回附近家中休息。离开时,醉酒男子的家属对民警的救助表示由衷的感谢。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