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河东新区灵泉街道办三措施落实低保动态管理

www.scol.com.cn (2018-05-22 16:36:0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高德芬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高德芬 实习生 段雨婷)自今年3月底落实低保动态管理工作开展以来,灵泉街道办事处三措施积极落实低保动态管理。

一是摸清底数,全面核查。组织人员全面核查低保对象家庭人口、收入、财产等情况,摸清新增人员家庭困难情况,做到底数清、情况明。

二是全面比对,严格评议。全面比对申请家庭社保、工商、房产等信息,并组织街道、社区、党员、群众、低保户等代表进行现场评议,做到公平公正公开,阳光运行。

三是严明纪律,强化督查。通过设立举报电话、街道纪工委全程跟踪等方式,加强督查,严禁以权谋私、优亲厚友,杜绝违纪违规行为。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