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社会福利院党支部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党日主题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5-16 20:14:4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刘君 见习记者 谭钦怡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刘君 见习记者 谭钦怡)5月15日,遂宁市社会福利院党支部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党日主题活动。

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社会福利院党支部书记吴宏权带队到射洪县瞿河乡板板桥村看望留守儿童,就留守儿童问题,希望大家多关注、多关爱,不仅要注意孩子的饮食健康及安全,也要多关注孩子的心理健康,为20名留守儿童送去一套衣物,作为六一儿童节礼物。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爱心帮扶”。通过与板板桥村结对,对当地的5户特困对象进行入户调研,了解特困对象的生活近况、经济收入状况等,并对其进行经济帮扶。用“以购代扶”助推精准扶贫,社会福利院党支部干部通过购买扶贫对象农产品的方式对贫困户进行帮扶,实现双赢,既买到了绿色食品,带动了村农业产业经济,又激发了贫困户的脱贫积极性,提升其“造血功能”。

在党员干部学习会上,会议要求,要把“大学习”落实到人,作为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群众的表率,摒弃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有责任感、担当意识,把集体利益放在第一位,主动承担单位责任、工作并把党章精神作为人生使命,时刻用党的纪律约束个人言行,严于律己。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