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船山区消防大队检查高考考点为考生保驾护航

www.scol.com.cn (2018-05-16 15:59:2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许锐 见习记者 高菀君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许锐 见习记者 高菀君)2018年高考即将来临,为保障考试期间的消防安全,消除火灾隐患,5月15日,遂宁市消防支队船山区消防大队对辖区内高考考点及食宿地点进行了消防安全大检查,全力为高考保驾护航。

在检查过程中,大队监督检查员重点检查了消防安全管理制度和防火检查是否落实、消防设施是否完整好用,场所用火、用油、用气的管理是否符合要求,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畅通等情况,并详细询问了学校负责人关于高考期间消防安保工作情况。检查过程中发现部分学校食堂工作人员不会使用灭火器,为此,大队监督检查人员还现场对工作人员进行了的培训。针对检查发现的其他问题,大队监督检查员要求能立即整改的责令其立即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责令其在高考前全部整改完毕。

检查结束后,大队监督检查员要求各单位负责人务必做好高考期间消防安保工作,时刻提高警惕,紧绷安全这根弦,要把防火工作作为重重之重,及时发现并消除隐患,全力确保考场消防安全。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