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船山区消防大队组织召开大都会火灾隐患整改约谈会

www.scol.com.cn (2018-05-15 16:56:4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曾瑶 见习记者 高菀君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曾瑶 见习记者 高菀君)近日,遂宁市消防支队船山区消防大队在消防监督检查中发现大都会商场存在自动消防设施未保持完好有效等诸多火灾隐患。为及时督促火灾隐患整改到位,5月14日,船山大队组织召开了大都会火灾隐患整改约谈会。

会上,大队执法参谋现场通报了消防监督检查中发现的火灾隐患,利源大都会管理公司负责人对前期及当前本单位消防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阐述,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该负责人表示愿意承担责任,正视问题,用积极态度及时整改。各与会人员就下一步整改工作方向及措施进行了交流、讨论。

通过讨论,会议决定了此次隐患整改资金、整改期限,利源大都会管理公司负责人当场表态将对相关问题立即着手整改。会上,陈强大队长一再强调,希望利源大都会管理公司要明确本单位相关法律责任,全身心投入消防安全隐患整改工作。他要求:要加紧整改存在的问题;要建立书面证明材料等软件资料建档机制。

下一步,船山大队将进一步加大大都会火灾隐患整改进度,通过上门服务、提供技术支持等方式帮助该单位落实好整改工作,确保该大楼消防安全。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