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警方成功侦破系列盗窃摩托车、电瓶车案件

www.scol.com.cn (2018-05-15 16:42:1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蒋诗逸 实习记者 雷文钧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蒋诗逸 实习记者 雷文钧)近日,遂宁市刑警大队在市城区明月路、新桥镇抓获盗窃团伙犯罪嫌疑人,现已追回被盗电动车,摩托车各一辆。

经查,易某、陈某两名男子均系20岁左右青年,遂宁市新桥镇人,因性情懒惰,想不劳而获,便预谋组队偷车。

2018年以来,易某和陈某在物流港华翔城等小区盗窃电动车、摩托车共四辆。俩人合作偷盗三次,易某单独盗窃一次,而偷来的电瓶车被他们分别以300到900元不等的价格出售。

目前,犯罪嫌疑人易某、陈某因涉嫌盗窃已被依法刑事拘留,该案仍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警方提示:摩托车防盗一定要记住以下几点:一、即使将车停放在视线之内,也一定要随手上锁;二、尽量停放在有人看管的停车场,切勿乱停乱放;三、为增加防盗安全系数,购买摩托车一定要及时上牌登记;四、车辆被盗后要及时报警,这样既能为破案争取时间又便于减少车辆损失。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