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工商局开展商标品牌建设专题调研

www.scol.com.cn (2018-05-14 10:48:4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见习记者 谭钦怡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见习记者 谭钦怡)按“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工作安排,5月9日至11日,遂宁市工商局副局长龙德智率办公室、商标科人员组成的专题调研组,深入大英、蓬溪、射洪等县(区),以“4+2”行业龙头企业为重点,就“加强工业产品商标品牌建设,提高工业产业发展质量”开展专题调研。

通过发放调查问卷、实地走访和座谈交流等形式,调研组全面了解了当前企业商标品牌发展现状,认真倾听了其商标注册保护情况和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并根据企业及商标情况,就商标注册申请、商标使用、品牌创建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和指导意见。通过广泛征求全市龙头企业提出的有建设性的意见,凝聚不同层面的智慧力量,为持续推动全市商标品牌战略,提高工业产业发展质量贡献力量。

龙德智副局长指出,本次调研要以“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为契机,厘清企业商标发展现状,立足实际,科学谋划,提出切实可行商标品牌建设意见,推动遂宁市工业高质量发展。

相关企业表示将加大品牌建设力度,进一步提高企业产品的影响力和美誉度及企业产品的整体形象和实力。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