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船山消防大队为遂宁市第三人民医院送上防火“良方”

www.scol.com.cn (2018-05-11 16:14:5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刘旭 见习记者 高菀君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刘旭 见习记者 高菀君)为进一步宣传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消除医院火灾隐患,不断提高医院医生及医院管理服务人员抗御火灾、逃生自救的能力。5月10日下午,遂宁市消防支队船山消防大队深入遂宁市第三人民医院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为医院送去防火“良方”。

在培训中,大队宣传员同参训人员一起观看了消防警示教育影片。随后,结合医院实际情况,大队宣传员对遇到火灾时如何报警、报警注意事项、火灾现场逃生自救常识等消防基础常识作了重点讲解,对灭火器的使用方法进行了详细说明,同时针对各类火灾的特点讲解了应急预案和处理流程等。在讲解中,大队宣传员还提醒医院员工,在生活中遇到电线老化、插头溅火花、电器零部件接触不良等情况要及时更换设施设备,时时处处预防火灾的发生。

通过开展消防知识培训,使医院工作人员从思想上对消防工作有了更深的认识,掌握了防火灭火的基本知识、火场逃生的基本方法和消防设施、器材的使用方法等消防常识,为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打下坚实的基础。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