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防火灾事故发生 遂宁船山消防宣传进加油站

www.scol.com.cn (2018-04-13 21:28:4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刘旭 见习记者 高菀君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刘旭 见习记者 高菀君)为切实提升易燃易爆场所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有效减少火灾事故的发生,4月12日,遂宁消防支队船山消防大队组织宣传人员走进辖区中国石油加油站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活动。向站内员工及车主宣传消防知识,发放消防宣传资料。

消防人员为加油站员工进行了消防安全知识科普培训,并提醒单位负责人应加强安全生产工作意识,在日常工作中对油罐区、加油区、工作区等重点区域加强防火安全巡查。除此之外,宣传人员向车主和群众发放消防宣传资料,有侧重点地向大家讲解家庭防火小常识以及常见火灾的预防、火场逃生与自救等消防知识,以及如何摒弃不安全的用火、用电、吸烟等生活陋习。

据悉,此次宣传活动,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提高了加油站员工和广大市民的消防安全意识,为易燃易爆场所构筑消防安全“防火墙”奠定了结实基础。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