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山区消防业务受理窗口进驻区政府行政服务中心

www.scol.com.cn (2018-02-27 16:16:1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 记者 聂艳萍 实习生 高菀君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刘旭 记者 聂艳萍 实习生 高菀君)为进一步深化政务公开,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提升政审批效率,优化事项审批流程, 2月26日,遂宁市消防支队船山消防大队消防行政审批业务窗口正式入驻政务服务中心,为前来办事人员提供快速便捷的服务。

为全面服务船山区经济发展,大队将抓好消防窗口建设作为改进服务模式的一个突破口,向区行政服务中心派驻两名行政受理工作人员,设立了行政服务受理窗口,主要负责受理建设工程消防设计审核,建设工程消防验收,公众聚集场所使用、营业前消防安全检查等业务受理。同时公开审批流程和许可申报条件,及时收集社会单位和人民群众的意见建议,做到不推诿、不刁难,自觉接受社会监督,以规范服务让群众满意,确实建立起“公正、公开、公平”和“透明、高效、便捷”的消防执法服务体系。

窗口受理人员表示,将会始终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理念,在工作岗位上恪守职业道德,弘扬文明礼貌,积极为社会群众“办好事、办实事、解难事”,塑造消防部队公正、廉洁、亲民、爱民、为民的良好新形象。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