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山区开展岁末年初安全生产督查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2-11 18:48:3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 实习记者 高菀君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曾瑶 实习记者 高菀君)为认真贯彻省、市关于开展岁末年初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要求,深刻汲取近期安全事故经验教训,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确保春节期间安全,2月6日至7日,由遂宁市消防支队船山区消防大队、安监局、文广局、水务局组成安全生产督察组,对凯旋路街道办事处、保升乡、永兴镇、区工质局开展督察工作。

督察工作中,督察小组听取了各部门、乡镇及街道关于今年安全检查工作开展情况的工作汇报,并对照2018年安全生产督察工作检查表详细查阅了档案资料。期间,大队工作人员重点查看了被督察部门消防设施是否保持完好有效,是否落实遏制重特大火灾事故措施,是否建立健全消防隐患排查体系,各行业领域采取有针对性措施,强化消防安全隐患大排查和风险分级管控情况等资料。随后督察小组随机选取了2个企业进行现场查看。

督察小组针对被督察单位安全工作的薄弱环节和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了及时反馈,对检查中发现问题或安全隐患企业,督促其立即整改。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