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船山区举行迎新春系列文化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2-07 16:19:5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 记者 曹爽  

文艺表演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摄影 图说遂宁 记者 曹爽)2月7日,由遂宁市船山区委、区政府主办,区委宣传部,区文广局承办的船山区“学习贯彻十九大 不忘初心跟党走”迎新春系列文化活动启动仪式、第十四届“船山之春”文艺调演在犀牛堤广场拉开帷幕。船山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总工会主席袁旭参加启动仪式并致辞。

文艺表演

活动现场,载歌载舞,欢声笑语,前来观看节目的观众络绎不绝。各乡镇、街道精心准备的舞蹈、小品、歌曲等各种形式的表演节目轮番上演,引得台下观众阵阵喝彩。当天,该活动还设置了非物质文化遗产“观音素麻花、夏氏风车、遂宁鲜农产品、图书展示”以及新春对联赠送区等板块内容,吸引了不少群前来购买、参观,丰富大家的精神文化生活。据悉,2月7日-10日期间,本次迎新春系列文化活动还将在犀牛堤广场连续演出比赛,并为街道、乡镇演出队分别设立一二三等奖项。

非遗展示区

据悉,船山区举办的“学习贯彻十九大 不忘初心跟党走”迎新春系列文化活动,是以“步入新时代 感恩心向党”为主要内容,以“艺术船山、书香船山、运动船山”三大主题活动为统揽,广泛动员全区党政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组织开展文艺、艺术、体育活动130余场次,努力营造热烈祥和喜庆的社会文化氛围,共建美丽繁荣和谐船山。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