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山消防大队高效处置市民举办问题

www.scol.com.cn (2017-11-30 16:48:3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代玉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张悦 记者 代玉巍)近日,接《四川省安全生产第四巡查组信访举报通知》(2017第1号、2017第5号)文件交办,遂宁市消防支队船山消防大队执法人员随即深入辖区长乐湖畔、城河北巷106号永佳花园两处,对群众举报的消防安全隐患进行了现场核查,并顺利处置。

永佳花园外观

据了解,针对市民举报的“永佳花园无消防通道”问题,大队执法人员深入现场对通道进行了实地测量,依据相关规定现场判定:“永佳花园不属于高层建筑不需要设置消防车通道,人员疏散通道也未发现堵塞。”

其次,针对市民举报“长乐湖畔地下车库出口存在消防通道不畅通”的安全隐患,大队执法人员核查中发现该地下车库北侧出口卷帘门被人为锁闭,随即大队执法人员向该物业管理公司填发了《消防监督检查记录》、《责令改正通知书》要求现场责令,随后,物业管理单位立即进行了整改。

长乐湖畔地下车库北侧出口被认为锁闭

11月28日,遂宁市消防支队船山消防大队已拟正式文件向区安委会报告了核查情况。现场执法人员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对辖区整改单位及地点进行实时监控,定期复查,落实督促,确保隐患整改到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