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山区民政局组织观看《阳光问廉》节目

www.scol.com.cn (2017-09-06 21:05:2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聂艳萍)8月29日下午,由遂宁市市委、市政府主办,市纪委、市监察局、市依法治市办、市广播电视台承办的大型调查类全媒体直播节目——《阳光问廉》第三期在多个媒体平台直播,船山区民政局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统一观看了节目直播,同时通知各下属事业单位自行组织观看。

本期节目以“聚焦行政效能 优化政务环境”为主题,曝光了违规搭建“赶火房”,群众办理身份证难,改造后新房开裂,安置居民子女上学难四个方面问题,揭露了部分单位干部在工作中不作为、慢作为,甚至乱作为等问题。这一系列行政效能问题的曝光,不仅侵害了群众利益,也使党和政府的公众形象受到损害。目前,“聚焦行政效能 优化政务环境”已成为舆论关注焦点,如何做好服务群众工作,解决好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问题值得我们深思。

看完节目后,干部职工一致认为《阳光问廉》节目很接地气,不仅对政府职能职责转变过程中存在的各种问题进行了揭露,同时聚焦社会舆论、群众关注热点,是一部形象生动的活教材。全局干部职工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为鉴,举一反三,认真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扎实工作,依法履职,努力做为民务实清廉的民政好干部。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