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平安产险18小时完成升级版“黄金腿”保险全国首例赔付

http://www.scol.com.cn  (2016-08-15 15:58:3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聂艳萍)8月12日,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平安产险”)仅用18小时,即完成升级版“黄金腿”保险的全国首例赔付。考虑队员伤情,理赔团队主动上门为中国国家女子足球队队员任桂辛完成理赔手续,并赔付暂时性运动失能保险金10万元。后续,平安产险将帮助任桂辛收集医疗资料,完成医疗金理赔,并依据其医疗情况,可继续提供2万/周的暂时性运动失能保险金直至其伤愈,以全力支持女足将士早日康复,驰骋国际赛场。

8月11日,平安产险获悉中国国家女子足球队队员任桂辛在集训中受伤,目前正在国内休养。平安产险第一时间成立理赔专案小组,由平安产险总部核保部门、深圳分公司承保部门、河北分公司理赔部门共同组队,并决定安排上门理赔及慰问工作,同步开通理赔绿色通道。当日16点,理赔小组成员已陆续从各地赶赴秦皇岛,并与任桂辛约定次日上午10点登门理赔。

8月12日上午10点,平安产险理赔小组准时抵达,随即帮助任桂辛填写“理赔申请书”,并询问了具体伤情。据任桂辛介绍,女足为备战奥运,于7月11日在法国进行集训。在一场队内对抗赛中,任桂辛遭遇伤病袭击,最终被确诊为大腿肌肉受伤,需要休养5周左右,提前宣告无缘里约奥运会。据此,理赔小组参照升级版“黄金腿”保险条例决定,按暂时性运动失能单周理赔额度与“零等待”理赔承诺,从任桂辛受伤之日起开始计算,先行赔付5周的暂时性运动失能理赔款共计10万元。后续,平安产险将帮助任桂辛收集医疗资料,完成医疗金理赔,并依据其医疗情况,可继续提供2万/周的暂时性运动失能保险金直至伤愈。临别前,理赔小组还专门送上鲜花,预祝任桂辛早日康复,继续驰骋国际赛场,赢得更高荣誉。

据悉,中国足球协会中国之队与中国平安于8月11日举办发布会,宣布中国平安正式升级成为中国足协中国之队金融领域的首家官方赞助商。为支持中国足协中国之队出征国际赛场,平安产险针对运动员实际需求,将国内首个专业运动失能保险产品“黄金腿”保险进行三大升级,使其保障更高、理赔更快、医疗更便捷,累积保额也超过14.2亿人民币。这也是中国职业运动员最高保额的团体保险保障。

保障升级方面,平安依据各球队球员的市场价值升级保障额度,最高个人保额达1000万。在2016年7月1日至2017年12月31日期间,平安为中国足球各级国家队的保险总保额逾14.2亿。同时,升级暂时性失能保障为“零等待”,将理赔起算日由四周提前至医疗认定后的对应比赛日当天起算。

服务升级方面,平安开创了“场边理赔”服务模式,不论国内、外及主客场赛事,平安均安排理赔专员跟随比赛,与队医一起成为场边随时待命的保障工作人员,确保每一次意外的理赔都能得到及时处理,避免队伍垫支。同时,平安还进一步优化“理赔绿色通道”减免中间环节,从场边直接申请后台理赔付款。

医疗升级方面,平安将依据国足主客场需求,拓展国内外救治医院支持范围,让医疗救治更方便。国内由指定三甲公立医院拓展至所有三甲、二甲公立医院;国外拓展至所有具备正规职业资质,并提供正规发票的医疗机构。同时,平安还增加海外医疗垫付服务。

对于“黄金腿”保险的升级,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主教练高洪波也在产品发布会上向平安表示感谢。他说,平安是一家极具实力的企业,不但为社会大众提供了良好的保障,同时也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为专业运动员保驾护航、支持中国足球的发展。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