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新华保险移动理赔 17万元理赔半日到账

http://www.scol.com.cn  (2016-08-15 15:51:43)  来源:当代生活报  
编辑:陈岳海  

如今的移动理赔,不让客户“跑断腿”。2008年11月、2015年1月,客户梁女士在新华保险柳州中支分别购买了红双喜新C、惠福宝二代两款保险。然而不幸的是,2016年3月27日,梁女士因疾病救治无效身故。4月20日,其女儿李女士在整理母亲遗物时无意中发现这两份保单,随后于5月10日致电新华保险95567进行理赔咨询。

新华保险柳州中支在接报案后立即着手处理,由于保单原服务专员已离职,柳州中支本部二区主管张智鹏获知情况后,主动联系客户上门慰问为其讲解申请索赔所需材料及理赔相关流程。经沟通了解到梁女士是鹿寨县雒容镇人,张智鹏开车陪同李女士辗转40多公里山路回鹿寨县雒容镇,帮助收集理赔相关资料。5月11日下午,张智鹏当场使用E保通完成移动理赔签收手续,5月12日上午,172527.12元的理赔款到达李女士的账户。

新华保险便捷的移动理赔业务及贴心的人性关怀让李女士感到十分感动。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