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新华保险快速理赔 客户病中送锦旗致谢

http://www.scol.com.cn  (2016-08-15 15:50:07)  来源:信息时报  
编辑:陈岳海  

8月8日,佛山新华保险司庆日当天,新华保险顺德支公司迎来了两位特殊的客人——李女士夫妇,他们分别将一面“真诚服务 快速理赔”的锦旗送给新华保险顺德支公司,一面“热情服务 细心认真”的锦旗送给公司的业务员梁沛芬,以表示感谢之情。李女士还亲自书写一封感谢信,感谢新华保险的热情服务。

李女士的丈夫2014年为自己和妻子各投保了1份康健吉顺定期防癌疾病保险,保额1万元,年交保费691元,缴费期30年,保障至70岁。今年6月21日,李女士在顺德第一人民医院检查确诊为左侧乳腺浸润性导管癌,大病的降临对于李女士来说无疑是巨大的打击,外加上各种住院治疗费,仅仅1个月时间,李女士花去了大部分积蓄。

7月18日,李女士提交索赔申请材料至新华保险顺德支公司。经理赔人员的审核,7月22日,康健吉顺定期防癌疾病保险癌症确诊金5万元到账,并豁免后续28期保险费共19348元。7月27日,李女士康健吉顺定期防癌疾病保险的癌症手术保险金及癌症住院津贴保险金12000元到账。目前李女士仍在继续化疗中,预计将继续获赔癌症化疗保险金2万元。李女士购买的康健吉顺定期防癌疾病保险后续还将在每一个保单年度赔付癌症化疗保险金2万元、癌症手术金1万元、1.8万元癌症住院津贴保险金,后续赔付金额预计超过10万元。

新华保险顺德支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理赔金的快速到账体现了新华保险快速理赔的服务宗旨。李女士在治疗期间亲自上门致谢是对新华保险的认可,是对新华保险全体员工的信任,并将鼓舞公司全体员工继续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宗旨,为广大佛山市民送去保险保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