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新华保险自贡中支举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http://www.scol.com.cn  (2016-08-09 16:29:4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李琴芳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李剑雄 记者 李琴芳)为强化员工安全发展观念,提升员工消防安全素质。8月1日,新华保险自贡中支召开了一次“特殊”的晨会。自贡中支邀请市城安消防培训中心的钟超教官为全体员工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公司负责人骆春友和所有员工近10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在培训中,钟教官就消防日常检查、疏散逃生的基本常识、消防火灾的预防和应急处置、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同时列举了近年来我国发生的多起重大火灾事件,用真实案例来提醒大家用电、用气的安全,以及在遇到火灾时采用正确的逃生方法。与此同时,他还用视频教学与现场演练相结合的方式向大家介绍灭火器的使用方法。

一直以来,新华保险自贡中支高度重视员工的生命财产安全的保护,定期进行消防安全隐患的排查,对安全知识进行宣传,确保员工在安全的环境中正常工作。

通过此次培训,全体员工进一步了解了防火自救的基本知识,提高了消防安全意识,掌握了消防应急措施的运用,达到了普及消防知识、增强消防安全意识的良好效果。不仅如此,自贡中支消防安全负责人和各科室负责人一并签订了消防安全责任书,实现安全责任的层层落实,从而更加有力地保障公司员工的生命财产安全。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