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新华保险延安中支举办“红歌我爱唱”大型红歌赛

http://www.scol.com.cn  (2016-08-02 16:38:08)  来源:凤凰陕西  
编辑:陈岳海  

新华保险延安中支举办“红歌我爱唱”大型红歌赛

7月22日,新华保险延安中支举办“红歌我爱唱”大型红歌赛,献礼20周年司庆。

早上9点,比赛正式开始,各营业部以整齐的着装、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入场。一曲《新华进行曲》拉开序幕,接着,各部组演绎了一首首充满正气和豪情的革命歌曲:《社会主义好》、《军民大生产》、《解放区的天》、《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在场人员一起重温了在党的领导下,中华儿女共同建设伟大祖国的光辉历程,唱出参赛新华人对祖国的无限崇敬,对党和人民的无限忠诚,对新华的无限热爱。歌曲演唱中,穿插了诗歌朗诵表演。

比赛评委团由延安中支办公室、保费部、客服部、银代部等部门人员组成,比赛共计263人参与。通过练歌、赛歌,增强了员工爱国意识,表达了对党对祖国的热爱,也增强了中支全体内外勤员工的凝聚力和荣誉感。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