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新华保险贵港中支6月实现两笔快速理赔

http://www.scol.com.cn  (2016-08-02 11:57:56)  来源:新华网广西  
编辑:陈岳海  

2016年6月,贵港中支完成了两笔快速理赔,解决了客户的燃眉之急,为客户的病痛治疗抢得了先机。

客户张女士在2015年元旦向新华保险公司投保了健康福星增额重大疾病保险,保额10万。2016年5月底,张女士由于身体不适到贵港市人民医院检查,确诊为直肠癌,高达十几万元的手术及放化疗治疗费,让普通家庭的张女士雪上加霜。6月初张女士到贵港中支报案,接到报案后,新华保险查勘员第一时间赶到客户家慰问并帮助张女士准备理赔材料。6月2日,公司及时结案并将10万块重疾理赔金支付到张女士的账上,缓解了她的燃眉之急,为她后期的治疗抢得了先机。

工作于贵港市覃塘区一家木材加工厂的梁先生是新华保险的团体险客户,2016年4月6日,梁先生在操作木板切边时不慎被锋利的电锯切到手部,造成左上肢皮肤软组织剥脱伤,被送至贵港市骨科医院住院治疗。梁先生工作的木材加工厂向新华保险报案,理赔人员第一时间赶到医院对梁先生进行了慰问,并指导其出院后应怎样进行理赔申请。6月20日,出院后的梁先生整理好材料来到新华保险贵港中支提交了理赔申请,不到三日新华保险向梁先生给付了2万元治疗费用。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