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新华保险自贡中支与四川理工学院成立教学实习基地

http://www.scol.com.cn  (2016-07-06 17:56:2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张亚非 记者 聂艳萍)7月4日上午,新华保险自贡中支与四川理工学院举行教学实习基地授牌仪式,四川理工学院管理学院院长陈一君、副院长毛亮及新华保险自贡中支负责人骆春友等出席授牌仪式。

据新华保险自贡中支相关负责人介绍,公司本着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原则,与四川理工学院的相关专业建立教学与实习、科研与协作的合作关系,为四川理工学院在校大三、大四的学生提供实习机会,这标志着公司在创新人才培养方式上取得新突破。

四川理工学院管理学院长陈一君说到,在校大学生利用这个平台,把在学校中掌握的课本知识运用到工作中去,提前体会职场生活,这样更有利于毕业后的就业选择。

据悉,此次校企合作是新华保险自贡中支促进人才结构持续改善、为公司选拔和储备优秀人才的重要举措,同时旨在进一步推进新华保险“云帆校园计划”的深入开展,打造新华保险在校园的品牌影响力。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