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泰安新华保险获称赞:移动签收1日内赔付十万元

http://www.scol.com.cn  (2016-07-06 17:50:00)  来源:凤凰网山东  
编辑:陈岳海  

移动理赔,又叫移动签收,是新华保险力推的一项惠及全体客户的服务措施。在手机或平板等移动终端上安装公司研发的“理赔移动服务平台”,通过这个平台,理赔服务人员可以在客户家里通过简单的拍照动作就可以完成客户的理赔立案操作,如果是简易案件或是3000元以下的标准案件,本项操作完一个小时之内该案件就会结案,客户会收到理赔完成的短信通知。该项技术极大的方便了客户,尤其是对一些不方便行动或是没时间前往职场的客户是一项重大利好。目前,泰安新华保险的所有营销人员全部配备了安装该服务平台的移动终端,为泰安市数万客户提供着优越便捷的理赔服务,也为建设新泰安贡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

为客户提供更贴心的理赔服务

——泰安新华保险移动签收1日内赔付十万元获称赞

2016年5月8日,母亲节,早上8点左右,泰安肥城的董先生在慢跑途中突感到一阵剧烈的胸痛,紧接着就躺在地上,路过的好心人看到后拨打了120,10分钟后董先生被送到附近的人民医院,紧急的抢救也没能留住董先生的生命。

5月8日当天下午4点,新华保险肥城支公司的理赔服务人员得到了董先生去世的消息,第一时间前往董先生家里慰问,并帮助家属梳理了一下董先生的保单情况:2008年购买了两份保险,《福如东海》分红型两全保险一份,保额2.8万元,年缴保费924元;《吉利相伴》分红型两全保险一份,保额3.6万元,年缴保费1044元,其中《吉利相伴》身故是双倍赔付。随后服务人员协助客户拨打了95567全国客服电话报案。5月10日,当客户失去亲人的悲痛稍微沉淀之后,理赔服务人员再次上门,指导并协助客户整理理赔资料。5月12日下午5点,理赔服务人员接到董先生家属电话,表示索赔材料已然大体准备好,全家人第二天上午要坐火车前往上海,咨询能否今天提交理赔申请。半个小时后理赔服务人员第三次来到客户家里,用装载有新华移动理赔服务终端的手机给董先生做理赔资料的移动签收工作,仅仅5分钟,整个身故案件的“立案”操作就宣告完成。看着服务人员娴熟的操作技巧,董先生的家属悲痛之余仍是连连赞叹。

5月13日上午9点,客户的手机收到95567短信通知,董先生的理赔快速结案。与此同时,时时关注着本案的理赔服务人员电话也打了进来,告知客户理赔金十万七千余元(吉庆有余双倍赔付加分红)已然到账,请及时查收。当天返回上海之前,董先生的姐姐及妻子专门抽时间来到肥城支公司职场表示对公司服务质量的感谢,董先生的姐姐董女士激动的表示:“通过我弟弟这件事情,我意识到健康的重要性,也意识到健康险的重要性,我更意识到新华保险的服务竟是如此的贴心,是如此的快捷!”董女士离开公司职场时,留下了五份签完字的投保书,竟是给所有的家属全部保了一份健康险。看着这五份投保书,服务人员梁先生表示:这是对我们服务的认可,这也是我们作为客户服务人员最大的荣誉!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