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新华保险福建分公司亲情赞助福州大学经管学院16届毕业晚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6-23 20:01:53)  来源:福建之窗  
编辑:陈岳海  

值此新华保险成立二十周年之际,6月19日晚上,由新华保险福建分公司赞助的“新华保险之夜·福州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2016届毕业晚会”在福州大学图书馆多功能厅隆重举办。在新华保险福建公司的大力支持下,晚会自启动以来,受到了福州大学全体师生的广泛关注,深刻感受到来自新华保险的无私关爱和温馨祝福。

晚会现场,《it’s time》、《see you again》、《当我们一起走过》、《不说再见》等精彩纷呈的节目,饱含毕业生们动人的友情和亲情,对大学青春的无限回忆。整场晚会为毕业生们营造了温馨动人的毕业氛围,也激发了毕业学子们对于学校、老师和同学的感恩与不舍之情。

作为一家全国性大型寿险企业,新华保险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坚守“创造价值、稳健持续”的经营理念,致力于打造最优秀的企业,追求商业价值、社会价值最大化,自觉履行社会责任,积极投入公益慈善事业,为促进社会进步和改善民生做出了不懈的努力。

新华保险入驻福建以来,持续致力于公益慈善事业,广泛参与捐资助学、扶危济困、健康医疗、环境保护、体育事业等公益慈善项目,为改善民生、建设和谐社会做出了积极贡献。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